【折千同人】情人节送巧克力吗?

写了一个超级短的短文,讲的是折千高二年级情人节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折木奉太郎阁下:

寒暄省略。

我目前在墨西哥城,身体状况和钱都很好。这封信送到你手上的时候,差不多是14号了吧。我在招财猫的下面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是不是感动到要留下眼泪了呢。顺带一提,今年是你成年之前最后一个情人节了,奉太郎可要好好加油,不要让姐姐失望噢。

此致,

折木供惠

                                                                                                                

老姐又在搞什么啊,会感动才怪吧。我不由得想起去年那块一点糖都不放的黑巧克力,恐怕今年还是什么“饱含姐姐对你满满的哀怜”之类的把戏吧。随手把信放到桌上,顺便看一眼闹钟。原来今天就是情人节吗,要不是老姐的信一大早送到,估计我都要忘了吧。

一天的时间说过就过,当我拉开地学讲义室的门的时候,里面空无一人,倒是有一块巧克力。里志和伊原要去享受二人时光,爱瑠估计过会就会来吧。说起来,一天都没有见到爱瑠,虽然说A班和H班之间确实是能碰到才奇怪的距离,还是稍微有点失落吧。一边想着,我拿起桌上的那块巧克力,是伊原的。真是麻烦,这下得准备回礼了。

我拿出文库本,却发现自己看不进去。“按照我家的习惯,对于真正亲近的人,新年和中元节是不送礼的。所以,虽然我没有准备情人节巧克力,但还请你不要见怪。”去年爱瑠是这么说的吧,虽然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情人节巧克力可以跟新年和中元节的礼物相提并论,不过我还是做好了没有巧克力的准备。但是这样的话,一个月后要怎么办就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算了,桥到船头自然直,到时候再说吧。

“下午好,奉太郎。”是爱瑠的声音。我随意的回应了一声,打算继续看手上的文库本,但是对方似乎不准备让我这么做。“那个……这个给你。”爱瑠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看来是巧克力。我道了谢,把它放在旁边。不是说按照习惯不送礼的吗?我终归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情人节又不是新年和中元节嘛,”原来如此啊,那去年……“去年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说,今年当然不能再用这种借口……”

爱瑠说着说着就凑了过来,喂喂,太近了啊。我试图往后躲,但是椅背限制了我活动的空间,我只能看着那双紫瞳在我眼前不断放大,直至嘴唇上传来一丝丝清凉的感觉。我的脸一定红透了,但是脑海的一片空白中却冒出了“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的想法。

一定已经过了几个世纪吧,爱瑠坐回了她的座位,嘀咕了一句什么。我在恍惚中没有回过神来,她说的好像是……“这是去年的补偿”?

评论 ( 2 )
热度 ( 12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杯玛奇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