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千】地学讲义室的人有点多(4)

4.朽木是否可雕

星期六,文化祭的最后一天,剩下的《冰菓》还有二十七本,一大半都拿去给小千他们卖了,而我依然在专科楼四楼看守部室。

“是伊原摩耶花吧,早上好!”一个宏亮的女声从门外传进来,我一下没能听出是谁,应该是客人吧。

“欢迎光临古典部,要来一本社刊吗,内容丰富,只要200円噢!”

来人把手上的《冰菓》朝我挥了挥,看来已经在小千和折木那边买了一本了,那为什么还要到这里来呢?而且还知道我的名字,难道说是……

“哎呀,忘记做自我介绍了。我是那个小笨蛋奉太郎的姐姐,折木供惠,叫我供惠姐就可以啦。”果然如此,之前听阿福说折木加入古典部就是因为他姐姐的要求,既然是古典部的前辈,过来部室这边也就不足为奇了。一边想着,我一边开口说道:“供惠姐早,我是伊原摩耶花,是古典部的部员。”

“摩耶花好可爱!我来这边看一下古典部的部室和你们部员,不过我好像没有看到福部,是在忙吗?”好像是被夸了?算了不管了。阿福确实还在会议室那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供惠姐,她好像有一点点失望,不过随即就用一开始那种宏亮的声音说道:“有点可惜呢,那我走啦,祝你们销售顺利!不过连奉太郎这么懒惰的人都会去连廊叫卖,你们把社刊售罄肯定是没问题啦,我这个笨蛋弟弟终于也有开窍的时候了。”说完,供惠姐就走出了地学讲义室。

从看到供惠姐手上有一本《枯芒草》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我忽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去年的两百本《冰菓》最终售罄,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折木与田名边前辈的交涉,折木应该说十分懂得销售的方法才对。这么说,这个“开窍”指的是……

折木突然走进了部室,“伊原,二楼的社刊快卖完了,再从你这里拿一点下去。”说着,折木把桌上仅剩的六本社刊抱在手上。“这么说这里就不用继续开张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到处逛一下啊?”我故意问折木,他头也不回的丢了一句“随你的便”就走了。

重新接上我的思绪,“就是无法无视她,所以才说麻烦。”折木去年说的话突然出现在我的耳边,真是令人捧腹大笑的一句话。折木的脑袋不会真是榆木做的吧,干脆哪天真让小千切开来看一下好了。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杯玛奇朵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