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千】地学讲义室的人有点多(3)

3.欢迎重来KANYA祭

文化祭如期而至,在阿福的争取下古典部在二楼的连廊上获得了一个摊位,于是小千和折木带着半数的《冰菓》到那里售卖,我则在部室里售卖另一半社刊。阿福本来还兴致昂扬地要参加各种活动,但是一场罕见的秋雨使得谜题研究会和料理研究会的赛事都被迫取消,他在总务委员会各种工作的闲暇之余也只能到部室来帮我看店。

我无所谓在什么地方,反正没事还可以画画漫画,不过我有一点在意我和河内前辈合作推出的《枯芒草》卖的怎么样。我们都很喜欢这本古典部合宿经历改编的漫画,当然学姐并不知道这个剧情的来源,我把写好的原作带给河内学姐讨论的时候,她还特别惊喜地说什么“没想到伊原你还有写剧情的才能”。说起来,当时还是在我的逼问下折木才吐出了真相,明明早就说过“需要保密的事我才不会到处说”,这个家伙真是令人火大。

折木今天也很反常,竟然主动提出要去连廊上兜售社刊,真不怕把自己的能量储备给用光了。据他自己说是“想看看文化祭的各种摊位有多热闹”,这种小把戏完全骗不了我,倒是小千信了他的话,还说什么“那到时候折木同学就去转一转,我一个人看着摊位也没关系的”。小千,这个家伙也就这种时候才能派上用场,你可千万不能让他随随便便偷懒啊。

“辛苦了,摩耶花。”门外传来阿福的声音。正好让他帮我看一会店,我去检查一下折木有没有在好好叫卖。不过在那之前,我先走到了四楼另一头的一间教室。河内学姐不在,不过桌上的《枯芒草》倒是少了好几本。真是令人鼓舞。

我走到连接一般教学楼和专科楼的连廊处,远远地就看到了小千和折木正在推销社刊,看来折木关键时候还是靠谱的。有这么一个地段优秀的摊位,今年《冰菓》的销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就是这张桌子好像还有点小,小千和折木两个人虽然说说笑笑的挺开心的样子,但是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看起来都有点挤,回去问下阿福能不能换一张大一点的吧。

小小地游历了一圈今年的文化祭,走回地学讲义室的我又想起了前几天的疑惑:小千到底在思考什么呢?对于小千这么优秀的学生来说成绩应该不是问题吧,难道说今年田地的收成不好?不过今年的气候好像还挺好的,那应该也不是收成问题,还能是什么呢?总不能是有人给小千写了情书什么的吧。想到这里,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我本来要冲进部室质问折木关于鸟羽同学的事情的那天看到的,听折木讲故事听得入神的那张侧脸。或许,也不是这个问题吧?

阿福似乎看出了我沉浸在思考中,问道:“怎么了,摩耶花?在想什么?”

“不,没什么。”我依然觉得小千的事情不适合跟阿福说,不过另一件事情倒是可以,“说起来,折木这么主动要去兜售社刊,阿福你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节能主义的奉太郎也被染上玫瑰色了呢。”阿福说。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杯玛奇朵吗 | Powered by LOFTER